Followers

Saturday, July 10, 2010

带着兴奋的心情上来写!

各位朋友!!我的愿望达成啦!!!!!

好兴奋哦~~~
嘻嘻

因为呀,我终于找到也买到我梦寐以求的水蓝色长裙(很可爱的哟)和波西米亚风的衣服啦!!(x.ga不确定是不是真的是波西米亚风哦><)

大家知道什么是波西米亚风吗?

不知道的话,xiao ga 在这里跟大家解释^^

波西米亚风是民族风很强烈的衣服!

已经流行好一阵子了><
最重要的是要有花朵哟!!
或辫子><


到现在还很受欢迎哦.....

小ga强烈推荐

现在就剩买几双鞋以搭配我的新衣服咯^^(x.ga的鞋差不多快十双啦><)

呵呵= =没办法~~~今年上瘾买鞋了!哈!






以上左边就是长裙~可是x.ga买的是粉蓝色的,看了很可爱哟^^
我买的是属于可爱型滴...(上面的图片比较成熟,x.ga认为不是很好看!哈哈)


而右边就是波西米亚风啦^^
漂亮吧??
哈哈

x.ga买的是褐色的,然后花比较大朵,太阳花哦><
裤子的长度到膝盖的下面~
跟你们看到的右边第一张差不多^^

以上的图片只是例子,不是x.ga买的哟~~~




接下来我要介绍的是草帽!!

xiao ga还找没有喜欢的~
由于xiao ga的脸比较小,所以很难买到适合的!

但是xiao ga会努力寻找的><





就是这种的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