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24, 2010

为什么我那么难看??

嗨~~~~我好自卑TT
觉得真的好难看!

想打扮,可是不会~

为什么别人可以那么美,那么厉害打扮呢?

真的好自卑哦~

自己也有买了些化妆品......
问题就是!
不会用><

怎么办??

眼线也画到很糟= =

因为x.ga的眼睛是内双,所以会晕染到!
粘双眼皮贴的话必须要用一点眼影来盖住= =

谁来救救我!!

想找朋友教教我,可是怕她们觉得我很讨厌.....
跟你不熟干嘛来找我等等~~~~

怕怕ing.......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