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倒霉。。no moneyTT

咳~我的电话进了水桶!心痛死了!><3月才买勒!
希望你不要死呀电话!妈咪会好好对你的了!555。。。

但是也没关系!反正我电话拿来只是sms和打电话,拍照!
从来不听歌!哈哈

爱拍照的我当然在存钱买sony的camera了啦!和妹妹共买!嘻嘻
要买最新的!maybe is RM1200咯~不过等到我存够了,可能下价了咯!
爽到!嘻嘻

然后我还要买日本和服!!!RM299..明年我一定要去ODORI日本鬼节!!在pulau pinang><
然后拍拍拍!哇哈哈哈!

没钱!TT要努力存!加油!

耶!!!!草莓(最上镜美少女竞赛第二名的)和我一样公司的model了!
开心呐!姐妹姐妹!嘻嘻
她很可爱的哦~也很高!阿ga我很喜欢她^^
然后keen的妹妹也很漂亮><可爱!
姐妹姐妹!哈哈哈哈哈

明天照片就要出炉了!紧张死阿ga了!呼呼
很怕难看勒!TT

接下来。。请看照片!


要买哪套呢?我要这样的!当然鞋子我自己有了!到时候去pinang的店看好了!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