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无聊篇~


今天。。因为无聊过头。。所以。。化妆自拍!哈哈
然后也给大家看看我的化妆品和我最喜欢的东西^^

将将!妈妈买给我的^^
原因:因为a.ga我喜欢咯!啊哈哈!
真的是败家女一个!哈哈
我喜欢的原因是因为它的music是天空之城的主题曲^^
超浪漫~细细
本来是买玻璃水晶,里面有一个男孩在弹钢琴的~
很贵下!2xx以上!
过后比较喜欢这个~也比较便宜^^
笨死了我!哈哈

next!!!!!!化妆品!


这是眼妆部分的^^

这是嘴唇部分和腮红^^黑色那个是唇部遮瑕膏><

这是卸妆部分^^这罐超好用也超便宜^^

赫赫!不要吓到呀!来一个大团圆!嘻嘻

就这样咯~~~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