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压力。。声明。。奇怪。。

最近给自己的压力好像太大了!
老是觉得自己不够好!不够厉害=。=!
怎么办?咳。。
然后再班除了几个人之外,我并不想跟别的朋友说话了!TT
所以。。对不起呀朋友。。不是故意要这样的。。我自己也很懊恼!!
啊!!!!!!!!

最近又有一个艺人像我了= =
我还真的是大众脸呀!哇哈哈哈!
他们说我很像黑社会美眉的‘糖果’~所以去看了她照片,果然有点像!赫赫。。。
只是我比较瘦=。=~~真奇怪纳!!
哈哈!好白痴的我哟==lll 不要介意呀!嘻嘻。。
很讨厌我的鼻子一下!
看了很像小丑TT
555。。


也很多人以为我化妆有打粉底。。所以拍照起来皮肤很好!
其实!a.ga我化妆并不爱打粉底的呀!因为打了会脱皮!所以干脆不打算了!
重点是!!!!我懒惰!哇哈哈哈哈哈!
我化妆只化眼睛和嘴唇而已~^^
眼睛最重要也最难!所谓眼睛乃灵魂之窗嘛。。哈 !

这次或许是最后一篇了哦~因为要考试了!要努力了阿!!
等考完后才写!哇哈哈!

然后要和妈妈说我要去申请那个当我死了后要把能用的器官都捐出去的卡^^细细~

这件事,在小学时不知道几年级的时候就想要这么做了^^觉得这是我唯一能帮助别人的事了。。
没办法,我天生笨手笨脚少一根筋的~帮人只会越帮越忙而已~赫赫。。=。=。。

难看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