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很废的话。。

今天和妈妈出门买衣!(a ga好像一直买衣的呀~。~)
现在a ga的衣橱差不多快爆满啦!!!
没办法!永远都觉得买不够= =
赫赫。。。
今天在某间店看到粉口爱的鞋!
忍不住。。就买了下来!
瓦哈哈哈!败家子一个!
妈妈也买给我!感动TT
太喜欢这双鞋了!
很特别一下的^^
快来看看呗!



可爱吧?
粉色葡萄+鱼鱼+黑色星星






今天还买了几间衣服^^
a ga我最喜欢去掏宝物了!(衣服这些)
会让我很有成就感!赫赫
不喜欢整套买!
喜欢只买单品!
因为可以百变嘛!
所以如果你们看到我站在某件衣服前没有动时,
那就是a ga在思考怎么搭配,我穿了好不好看等等了**
最讨厌和很多人穿一样的东西了TT(除了朋友拉)
我喜欢特别的东西。。^^
不然就不是a ga我了!hohohoho....



jiang jiang jiang jiang!!!!!!!
看到中间的美女了吗?
那就是a ga星期日看到的娃娃美女哟~
很漂亮对吧?
美女也还记得我呢!
感动到。。!!
才18岁而已哟~
(不好意思哟把你误会成20多岁><)
我也是被误会成20多岁= =
呵呵呵赫赫。。
连妈妈!!
都以为我18岁了阿!!TT
我那有那么老go阿?TT
去幢豆腐算了!
不要拉我不要拉我!!!
傻了= =

最近小女爱上公主式的衣衣了!
所以衣橱蹦出了很多公主式的衣衣~
很幸运买得到~
下次再买!
瓦哈哈哈!
还要找蕾丝地!嘿。。。
连妆都画比较偏可爱,无辜,娃娃的!
赫赫!

好啦!
小女在这儿说声告辞~~~~~
要滚去看我心爱的日本杂志啦!
一天没有看我会死的!
瓦哈哈哈!

a ga的服装呀妆啊都是在popteen(日本杂志)学来的哦~^^
然后就依照自己的想法去买衣拉!赫赫。。
ifeel我是看爽的拉!
每个月固定会买!
popteen就只有去popular时才买!
因为只有那里有卖!
555。。。

就这样!
告辞啦!
滚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