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

12月9日
 和妈妈去jusco &pacific~素颜去。。懒惰!嘿嘿。。

重点!
我人生中的第一支dior!!!!超级兴奋的!
我很喜欢这款唇蜜呢!
很漂亮~擦了会有嘟嘟嘴的效果呢^^
妈妈买给我的~
吓到丫!
以为妈妈不会买给我的TT
很贵下的= =
下次去买别种颜色!
哇哈哈哈!


12月10日。。

最自卑的一天!
妆好烂丫!
为什么?
a ga那天生病了TT
本来要戴假睫毛的~
可是!
好懒惰丫~
早知道戴好了!
这样才不会难看TT
以后不敢了啦~
555。。

果然。。
有戴假睫毛的我和没戴差很多XD
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