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我,在中学时期划下了美丽又苦涩的句点 :)


哈咯~大家好呀 ^^
好久没有上来了呢!
也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7日12月2011年
woo hoo!!!考完啦!
那天一考完,我和朋友们就跑去pacific 看电影 :p
(那些年。。。)
可怜,到现在才看 ><
但是,真的好好看哦
原本好像要看(大英雄 小男人)的说O.O

在看之前,吃pizza , yummy!! 我最爱吃了 :p

我不见了 XD 点餐ing.....

看完电影后,跑去北海吃乐乐,也是很可口呢

最后,就跑到北海的海边,喂蚊子 XD


大合照 ♥

毕业前,恨不得赶快毕业,
现在,真的毕业了,有那么一丝丝舍不得T^T
人,就是这么奇怪  : D

之后就会常常出去玩咯~想到就很开心

我也很久没有自拍了,趁现在有很多空,
赶紧想主题,然后拍 > 。 <
嘻嘻

晚安各位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