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大家好 ^^

Halo all my sweethearts~~^^
真的似乎好~~~~~就没有上来谢谢东西了呢!
今天呢,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可是一直冷落这个小小,可爱的部落格,我有点愧疚呀> <
最好坚持不了,上来打扫打扫吧:p 
好,开始打扫咯~~XD

hmm~~
我现在过得很幸福,希望各位亲,你们也幸福哦.
其实呀,人生下来,
就是要幸福,快乐地,
千万别因为一些小事就耿耿于怀,不开心。
像我以前呀,
对人态度不好,自以为是,孤僻,不懂得把自己的感受说出来,
一点点就不开心,生气,哭泣..
后来年龄渐渐长大了,也经历了好多不好或好的事情,
慢慢地改变了自己的态度,学会了忍,学会了一笑而过,不去理会,
经过长时间某些真与相信我的朋友的劝导,
我努力和懂得如何跟朋友交流,慢慢开始和朋友建立起良好状态了^^
我写这些,并没有要炫耀,只是把自己的想法抒发出来,
亲,你们认同么?^^
然后,我要谢谢一些看我不顺眼的人们,是你们让我成长,让我学会与看开好多事呢^^
真的要很谢谢朋友们和各位亲,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了!

还有还有,让我感到幸福快乐的老公先生!
很谢谢你一有空就会回来看我陪我,虽然好像一直欺负我的感觉O.O
然后会一直给我吓死人的惊喜==
但是还是很庆幸遇见你呢!我们快要一周年了吧?
喂,先生,其实我觉得真的好奇迹啊!XD
哈哈哈,开玩笑的yo>。<

最近要一直试试不同的形象,我要挑战,可是不知道能不能,
所以,只能尽力试看了:)

我喜欢交朋友我喜欢交朋友!!(不是变态和怪怪的就好XD)
喜欢跟没有心机的女孩子聊天~ :)

那我就写到这里咯,再见朋友们^^

老是学不会打鼻影,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