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21, 2010

很开心!很伤心?

天考历史!我竟然不会?!
不及格了!
555

而且人很不舒服= =~
因为·昨天整晚没有睡!就是在读历史!!


在学校还拉肚子!


好讨厌哦~~~




我要在这里谢谢我的朋友们^^
最上镜美少女学生竞赛支持我!


虽然我很难看


谢谢你们哦^^
当然不认识的我也要谢谢^^


thank you all ^^
i love u all!!!!!
xixi^^
这是我比赛用的照照哦^^

请到facebook 最上镜美少女竞赛寻找名为蔡佳恩chuah jia ern,编号34号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