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22, 2010

开始读书了^^

今天很奇迹哦^^知道为什么吗??
哈哈哈!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

*
我竟然九点就醒@@@
奇迹吧!!

哈哈哈

*

*

但是醒来时电话关机了!!
因为没电了!

5555

*

待会我还要去chamby家呢^^


她的英文超好!!

其他的科目也很厉害哦~


*

*

然后也有去!

*


*

*


不想拿最后一名~~~~


不想被别人看不起


所以要努力!!


*

今天去哦上facebook看我的票数!
我吓了一跳!!!

因为我竟然300多票了!!

*

但是我不骄傲!!

觉得没什么~
别的girl更美!
更多票哦^^
*
之前就这么没自信自卑= =

哈哈  


好了^^
就写到这!

*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