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8, 2010

7/8/2010决赛❤soul garden❤


不好意思哟^^昨天我太累了~所以今天才写哟^^
emm...昨天是个很愉快的一天~
可是不知道我怎么了~
昨天上台很紧张!
以前我都非常享受舞台的...
就是昨天= =
很伤心TT
我现在很后悔~
我本应可以表现得更好的!
可是我没有!
后悔~~~

大家说下次吧^^
可是~还会有下次吗??
对了!
老公给我做模特儿了哦^^
他说我想做什么就做~
我也跟他说我不会一辈子做模特儿的~
我想做设计师,或烘焙师><
我要自己开店!
设计师的话我会做有关时尚的^^
好吧?
哈哈!
小涩真的很美!
也恭喜她拿第一^^
哈哈!

不敢跟妈妈说我要去langkawi~~
怎么办呢??
嗨。。。。

接下来~大家看看几张照片吧^^




           化妆 着哟^^

不是很漂亮~大家不要介意哦~


看得到我吗?^^哈哈!在左边算起第二个^^


在自我介绍着。。。。(干嘛拍这个表情= =)



gaga很瘦吧?
在努力增肥了!!><


                                         为什么我的拍到那么难看??TT



和小涩合照^^





我的笑容好僵。。。没办法~紧张过度!哈哈


接下来。。。是和朋友的合照哟^^






这是abi^^


这是 evan khor><


这是权!哈哈


家人合照!哈哈

比赛结束后我还买了一双鞋哟!很漂亮!大家看!


gaga edit 过了!哈哈


过后。。。我们便到outo city 吃soul garden!!yummy~~~真好吃!
还拍了很多照照呢!

无聊!拍!!哈哈!

要看更多照片,就到facebook 上看吧^^
谢谢大家耐心的看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