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ugust 9, 2010

生病+开心的一天。。

大家好不好?^^(傻了= =)
那。。。。gaga开始讲gaga今天的故事了哦^^
好奇怪哦~叫自己gaga!原本是小GA的说~~
但是没关系啦!
大家要叫我GAGA 还是小GA都可以^^
我绝对没有抄袭的意思哦^^因为我名字叫EALGA嘛!
什么??!不会念?
没关系!
很容易!你念L.GA就对了!哈哈
废话太长!= =


开始了哦~
今天gaga原本开心地去上学,哪里知道!!悲剧发生了!!
在周会时。。gaga的胃已经不舒服了~~
校长他们还不放过我们!
结果。。。。。




放心!!!!还没有!!哈哈


我的胃越来越不爽!!!!


好不容易才忍到周会完毕!
哪里知道要回班时,在longkang呕了出来!!(啊!!舒服多了~~)
校长还在旁边呢!!嘿嘿!


还没结束!!
在班时~~第一节过了~到了第二节。。
老师越讲话我越不舒服~~
结果~一节半时,忍不住,再次呕了出来!!(又再次舒服多了)
可是!!!!!!!


我呕时全班都在!
但是就是没有人知道我呕!!
连老师也不知道!
还津津有味地教书= =;
gaga真是苦命呀!!
5555。。。。


过后休息节时~~~我就回家了~~哈哈!
回到家吃了后就马上睡觉觉咯。。。(结果睡到下午3.00)






以上就是生病的过程~谢谢大家^^
接下来!gaga要说好消息咯!!!


我自己也很兴奋!!哈哈
EMM~~~
要从哪里说好??
就从这里说起吧><


刚才我问了妈妈可以和CHAMBY一起去LANGKAWI吗?
妈妈竟然给!!!!(看得出老妈子今天心情好!)
哈哈!
然后妈妈自己问我要不要学化妆WOR!!!
吓到一下!
哈哈!
但是要多亏有CHAMBY!!
哈哈!
为什么??
不告诉你们!
BLEK!!!
哈哈!


YEEE....可以准备一下要穿的晚服咯~
要黑色和白色!
emm~~还要买首饰什么的~
很多拉!哈哈
然后到那边还要学交际舞~chamby拜托了哦~哈哈!
好怕有人突然来说may i??这个字哦~~
但是如果我说no,thank you的话,很不礼貌勒!!
算了!一定不会有人来邀请我跳舞的啦!
我那么难看!
赫赫......

就是上次不是有说到舞会吗?
终于可以去了!!
而且还连续五天!!!
爽到!有分下午,早上和晚上的哦~~
看我们要去哪里的!因为每场都有chamby的名;而我!是她的伴哦~奇怪吧?哈哈
而且还有巧克力墙壁!(可以吃的哦~~)没听过吧?我也是!
老公~不要吃醋什么哦^^
我永远只爱你呀^^
haha!



langkawi!!!!我来了!!!哈哈
gaga 九月7就要出发了~~(应该啦)
多几个星期!到11号才回来啦!!到时候就要和大家说再见!回来再写blog 咯~
放心!gaga会多拍照,然后放给大家看看^^
呀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