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THE DANNA-LANGKAWI~

惨了!我太兴奋= =
期待去住一晚RM 1500的房间!!!
yapiii!
和chamby 一样,期待九月到来~~~
大家可以去看看哟~~^^
http://www.thedanna.com/index.php



很美呀!
但是!!
chamby就惨了!
她去冲凉我要跟她进;我冲凉也要拉她去!嘿嘿....
没办法丫。。。= =
偶很胆小的。。。。。
chamby 告诉我说她男友可能也会去= =(超有钱;20岁,住澳大利亚的)
怕怕勒~~ga的英文不是很好的说...
但是!!!我会试着说的!嘿嘿...
还有一个意大利朋友~(chamby说他超超有钱;25岁啦~好老!哈哈)
chamby 不是很喜欢他...
我也是!!
虽然chamby说那个意大利人很帅==
不好意思!我对帅哥没兴趣!
哈哈!
最近有很多西方朋友^^他们都很好聊哦><
大家可以试试和他们交朋友~
你会没有压力的哟~~嘻嘻
还可以学英文勒!

然后希望在langkawi会认识新朋友哦~
xiao ga很爱认识新朋友滴说~~~哈哈!

妈妈昨天问我要去哪买礼服~我不知道!怎么办呢??haha
算了!到时再看!哈哈



然后星期六要和chamby去ivy's make up 那边学化妆><
也是很期待!
哈哈!




ps:ga在此声明ga不是模仿谁....
是因为我的名字关系。。
所以。。。请自爱!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