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ugust 23,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a.ga.....
happy birthdat to me...~~~~~

haiz~~今天是阿ga的生日~可是!没有去哪里玩!
因为!!!!!!明天考试!555
今天的我,很倒霉~
为什么?
因为我忘记拿课本到学校!
巴士咯!那么早来= =;

然后chamby有送我一张卡片(感动!TT)
然后在facebook有很多朋友给的祝福^^
虽然没什么,但是a.ga还是感动呀!哈哈

考完后就去玩咯!!哈哈
觉得这次分数完蛋了!
不会!
呼。。。

我在网上有订购一双粉可爱的包鞋哟><
海绵宝宝的!
等会儿给大家看看!
chamby 说我傻的= =
因为一双RM80块!(没办法!太可爱了!!!)
然后还答应他要帮他拍照^^(穿着海绵宝宝鞋鞋)
感动!我那么丑,他还要用我当MODEL !
最近开始慢慢有人找当model了^^
很开心呢!

emm~然后也有人邀请我去面试广告model><
我怕!因为很多人竞争呢!
真的!
我才16岁~他也说可以= =
但是公司要的是20岁以上呀~
但是!
他又说我也可以~
因为偶尔会录取一些年纪小的!
哈哈
考虑看看吧^^
chamby 就鼓励我去!
哈哈

妈妈昨天问我喜欢当设计师吗?
有阴谋!!!!
她爱买衣~
昨天看到网上那么多很漂亮的衣~
她就要我设计给她了!
哈哈
我可以呀~
只要有钱!
嘿嘿~~~~。。。
就这样!
我要下去看ps男了!
拜拜!><

cute lie?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