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忙碌的一天~

今天的a.ga,过得很忙!哈哈!
为什么?很多拉!
现在我就慢慢说~嘻嘻!
emm~~今天是最后一次学化妆了~有点舍不得的说。。。
然后,今天拿到海棉宝宝的鞋啦!!
面交时好好笑!(在麦当劳)
他看不到我!
我还一直看他,竟然不知道==
好好笑呀!哈哈哈
鞋好可爱哟!
还好穿得下勒!

现在在想,要怎样拍才好看!
哈哈
然后又在到麦当劳meet  某网络公司的老大!哈哈
名叫keen!
头头我还以为30岁勒!
对不住啦keen!hahaha!

然后有小涩哦~
希望她可以呀~
哎呀!
忘记说meet来做么了!哈哈
就是模特儿的东西啦><
模特儿之路,我真的能开启吗?
不懂~哈哈

最后~我,chamby 和她妈妈和keen就一起唱k!
walao!!!!!你们知道keen几厉害唱歌一下!
超强的啦!
很佩服他!
不愧是驻唱歌手!
真厉害!

我勒?不敢看!
很难听!!!!!!!!
chamby还说100分给我80分==
说我欠技巧~
真的吗?
不知道啦!
哈哈
我只知道,我爱唱歌!
就这样!嘻嘻
虽然不可能当歌手啦!
哈哈

还有还有,今天拿到比赛那天拍的dvd了!天!好好笑!
可是!!!看着我自己,真的有点像杨晨林!!!
晕~~~唱歌时的音也像==
chamby也这样说`哈哈

晚安^^

阿g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