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自由啦!

呼!经过了几天的不眠不夜,我的AKAUN FOLIO终于完成啦!!
嘻嘻嘻><
松了一口气丫!哈哈
很多~然后全部要用电脑打= =;
打到我要死了!哈哈
我的一指神功!!!哈哈哈哈...
大家看看~~~

虽然现在看很少~可是!
有八十多面丫!好惨= =
差点坐到驼背!
555~
也做到一天没冲凉!两次!但是半夜有冲啦!哈!(啊!好恶哦O.o)
未来要选择读会记的朋友们要有心理准备呀!哈哈

9月11号要和老公去sunway啦^^
我要买,买,买,再买!
HOHOHOHOHO!!

emm~然后明天要开始打工了^^
没钱了!要做工!哈哈
地点:我外婆家!做月饼!嘻嘻
白色的哦^^
甜甜的....很好玩呢!^^
然后可能还会去拍照照丫><
又要看到那个摄影师= =
很不好意思一下的!
因为呀,之前第一次去拍,我不会摆!
不知道要摆什post= =;
但是!
现在不会了啦^^
之前很害羞~现在不会了!要加油!


阿嘎会努力!达到我要的目标的^^
不管多辛苦!
我一定要成功!让那些看不起我,欺负我,讨厌我的人后悔!
嘻嘻^^

要加油点!把自己变得更漂亮!
突然,我好喜欢我头发的颜色哦...很黑,好喜欢!!
还发现原来自己有大家都羡慕的瓜子脸><(自恋勒?哈哈)
之前人家有说,但我都不觉得!
现在开始要好好爱自己丫!
我也还有别人没有的标志!
那就是......
我的脸有两粒黑痣!特别的哦~~
或许,我会因为这个而成功!嘻嘻^^
别人没有嘛!看到这两粒就会想到阿嘎我了啊^^
哈哈
这就是的特征!!!
以前很讨厌它的= =
本来要弄掉,但!
现在我要留着!

还要努力学习英文!加油!
SEJARAH考试考得很好!有96分><错两题= =
早知道不要鸡婆去改掉!这样就100了呀!可惜TT
为什么会考到那么好?
因为!!如果没有考超过70分!
就要拉耳朵= =
我才不要勒!好丢脸!哈哈

其他的平平= =勉强可以~
当然也有几科不及格啦!
嗨....

星期一就去学吉他了^^好兴奋!耶!!
再去买吉他!耶!!
确定可以拍照了!耶!!!!
在家练习下比较好!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