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救命!55~

昨天,我在家自己练习化看小涩的妆~
结果。。。成功了!!眼镜直接放大3倍!哇哈哈哈!
开心死我了~可是。。
还差一样哦~那就是假睫毛!
我最不会的就是假睫毛这部分了!
不会粘,不会剪,不会买,不会选==
嗨~惨hor?
小涩~~~救我丫!555 下次你带我去买!哈哈哈哈><
有机会去你家和夏娃比比家拜访哦。。
顺便教教可怜的我TT

明天!吉他!耶耶耶!!很期待的说~~= =;
然后星期三去拍照咯~一定要在家学看要摆什么post了!
加油丫阿嘎!

今天去打工,还好咯~没有以前那么热闹了!很伤心丫~
今年特别静!不懂为什么~
回来全身黏黏的。。恶。。哈哈

我的头发什么时候才会厚丫?!好久哦~要戴帽子都难TT

阿嘎我很喜欢帽子的~只是现在的头发太薄,戴了不好看!
心痛死阿嘎了~555
想想阿嘎有半年没有剪头发了!
hahaha!
我懒的去剪= =呼呼呼!
最近也爱上韩国的丸子头,前面也疏去后面的!
可惜阿嘎的刘海不是很长,需要靠那个气的才能~
后面的丸子我的就太小粒==
气死我了!呼呼!
头发丫头发,拜托你快点厚快点长丫!
觉得自己太难看了!!!!
啊!!!!!!!!!!!

九月的戏特别多==
星期三我要看哪部呢??
我想看,vempire suck,食人鱼,龙凤店!!!
可是~只能选一部TT
没有时间!真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