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终于上来了!

大家好不好呀?
好久没有上来了~~^^
最近在打工!累到。。。。。没有话讲!= =
哈哈!
然后星期三到its me studio 拍照!
我很喜欢那天的妆,发型和衣服哟^^
拍摄花絮有放在facebook 上哦~
由于阿ga我不会放在bolgTT
不好意思丫~阿ga很笨的!嘻嘻
请到!!!!!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52337248123975&ref=mf
这个网址观看哦~
记得要到idol 偶像网的主页按赞才能看哦~~><
大家应该会吧?呵呵

接下来~看照片!哈哈



这张不是很好看咯~脸好大!keen咯!还不要放其他照片,给我copy 嘛!哈哈

打工休息时拍的!需要用到的道具!嘿嘿。。

江江江江!我打的!嘻嘻

不好意思啦伟哥!自恋到。。。我也没有话讲= =
哈哈!

重点!我的吉他!新买的!
我不是很喜欢呀。。
因为我不喜欢参颜色的!(像木瓜)
没办法!
老师剩这只TT
只好以后厉害了载买我喜欢的了!嘻嘻
早知道不要说我不喜欢参颜色的!
你们看!自己中招拿到!
555...

自从大家看了我的video后!更说我像杨晨林了!!!
好奇怪!
我哪像丫?
都不觉得啊= =;
有也一点而已嘛~呼呼!

就这样!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