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完蛋了。。

惨了啦!今天考试,嗯。。可以说是不会!!= =
虽然别人看我写很多。但是!!答案我觉得是错的吧~呵呵呵。。无奈!!
为什么那么难!好想回到去年哟。。天天睡觉~不必那么压力!
中四的课难勒TT
全部要背的。。嗨!

昨天看书看到。。要睡觉了~
嗨。。。。。。。无言。。考12天!!12天呀!会要了我的命的TT
555。。。。
书神呀书神。。拜托拜托让我明白一下嘛~!
乖乖呀~让姐姐来看看你!你也要给我看个够丫!哈哈哈! 疯了= =!!!!

因为读太久了= =所以就只穿着睡裙拍照一下!哇哈哈!大家吓到了吧?呵呵。。
也很久没有素颜拍照的feel~~~
哈拉哈拉~我素颜灰长难看啦~XD
个人觉得我不适合镜头~XD
为什么??
因为跟我本人很不一样咯~哈哈

。。。
不知道要不要换成英文的bog= =~
大家觉得勒??
呵呵。

。。。
前面刘海还绑的高高的!像三太子的说~~~o。o!

好了!就说到这里了呗!^^
要开始奋斗了!哇卡卡卡!
对了对了!我的手指哇!!!!好痛勒!练吉他练来的= =(生气的样子!XD)
但是!我就是喜欢!哈哈 觉得很好听勒~要努力学习!!加油呗!a ga!
我的照片好像太多了hor?哈哈

自恋的后果~无奈哟。。。
额头看了好恐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