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再次介绍~


哈哈!我又要介绍咯~大家一定要看!哈哈
首先。。就是薄樱鬼啦~超级好看!然后歌也很好听^^

哇。。超帅的!哈哈 以上这是第二季的服装^^

 很喜欢千鹤的发型^^如果明年有去日本鬼节的话打算用她发型~当然会改一点呀~不可能弄到那么夸张吧?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是‘会长是女仆大人’
超级好笑的!哈哈哈 也是很爱^^
第二季好像到2013年才出吧。。好久!!!!急死我了啦!555







我看的第一部动漫‘吸血鬼骑士’
我就是看到这部才爱上吸血鬼的嘛!哈哈  真的超级好看的啦!不知道会不会出第三季= =



还有很多其他动漫很好看~但有空再上传来!哈哈
很懒惰啦。。呵呵
就先介绍我最最最喜欢的^^

然后也换了歌~第一首是薄樱鬼的~只有一半TT当然还有其他更好听的!
只是!找没有= =
然后第二和第三首我不知道是什么歌。。
但觉得好听就加了!哈哈哈 乱按的~~


好啦!就说到这里~等a ga继续看还有什么好看的再上传^^
或许大家已经很久以前就看过以上我介绍的动漫了吧~哈哈 


 没话说了!就这样!先闪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