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忙··瞎忙··


最近真的好忙,好累TT
也不知道我在忙什么~~
总之就是关于课业的啦^^

huhu!!今天又再拍照啦!
真的是···很自恋的说哟~~

觉得自己越来越丑了!!
555···

这次的考试,不知道怎么说~。~

数学:原本以为40分就可以了XD
哪里知道!竟然!!拿到A-勒TT(不是炫耀,而这次真的是···太感动了!)
感动到!!
阿嘎数学一向来不是很好~每次都刚刚好过关而已~
这次还是第一次拿到那么多分~~
真的是···吓死人哟XD

今天还穿旗袍自拍勒XD
好好笑哦~~

也为了证明我不是混血儿啦TT
好多人都问我混哪里=。=是不是混血儿··
我可以说混爸爸和妈妈吗?
啊哈哈哈!!

不然就以为我住台湾~。~

我是马来西亚人!!
也不是混血儿啦```
我根本都不像混血的啊~
是的话多好丫^^

但还是谢谢大家那么看得起我TT
真心的呀··

而且!重点!
我不是骄傲的女孩!
我只是比较害羞··不大敢和陌生人聊天而已~





随便放一张好了XD 嘻嘻···

2 comments:

  1. 穿旗袍拍全身拉..想看咯~
    一定很美的~^^

    ReplyDelete
  2. 哎呀··我没有身材··穿了不好看的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