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rch 6, 2011

和朋友一起开心的几天···

3月3日···
我们的老煌先生生日··
过得很开心··
也聊的很开心~~
呼呼··






3月5日··
华乐宴会··
那天好多人哦··
自己也很开心~
最近都=心情都不是很好··
可是跟朋友在一起玩我最开心了!


刚进来时我整个脚在抖!!
为什么勒?
就觉得老师都在看着我TT 很恐怖勒!!!

小学老师也不记得我了··
记得别的朋友就是不记得我TT
某人说:你去厕所卸掉妆,老师一定会记起我的XD

中学马来老师也认不出我!
哈哈!




 笑得好丑XD

 眼睛眼睛··紫色和青色XD
哈哈





 jimmy 拍的!
哈哈!
有点蒙··




5delta 合照··


我们是团结的一班!!
哇哈哈!






回到家····累毙了TT
感觉很惨白···
拍个丑丑的!
哈哈



3月4日··
和妈妈去gurney plaza~~
一口气买了6桶我最爱的panda饼干··
超级好吃的!!
yu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