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26, 2011

再次出门去!!好多话,好多照片~。~






25日3月

再次和朋友们出门去咯···
最近一直出门罢了XD但很开心!
嘻嘻···

我的朋友们要参加模特儿比赛了··
我很希望他们能进决赛呢!
到时,我一定会到场支持他们!
加油吧你们^^
哇哈哈啊!!

我真的好爱我的超级超级好朋友哦~~~
谢谢你们不放弃我··
虽然我脾气很坏,
虽然我不讨人喜欢,
还有很多个虽然~~~!

对我来说,
朋友,我不要求一定要很很很多···
但是,
现在的我拥有了几个很知心的朋友···
这样就够了^^
我只能说,我太爱你们了朋友们!!

不和我同校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大哥哥大姐姐,小弟弟和小妹妹们,
我也很爱你们呢^^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而且还只见过几次面而已,
但我们的友情,绝对不会灭的,对吧?嘻嘻··
要常联络哟··
有机会我们一起出门去玩哟~~^^


名字嘛···
就不写在这儿了哦~~
哇哈哈!

                                                      这个是雯,虽然之前我们之间有误会,(现在好了^^)
但是,你依然是我的超级好姐妹哟··^^

 这个是我老爸!哈哈

 老煌的表情好好笑XD

 老爸你档到别人的路了啦XD




很爱这张哟···

 这张很酷吧?哈哈!
摆pose~.~!!



我好瘦啊TT
我要变胖拉!
5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