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rch 29, 2011

新手的我···

这张好看不?XD
觉得有点怪··
啊!!
好自卑哟我TT
留海也长了= =
得去剪了。。
呵呵


为什么我没办法变漂亮丫?伤心~~

我很喜欢这件海军裙呢^^
好可爱哟··

昨天我第一次粘下睫毛耶!!
也第一次自己画眉毛哟···
很紧张呢!
怕弄不好..。。

还要继续努力呢^^

我不晓得好看不···大家帮我看看吧^^

还有还有···
阿嘎我开了新的pages 哦~
大家来捧场吧··
嘻嘻~~

按以下的网址,就是我的专业了哟··
也谢谢大家能喜欢我^^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9%98%BF%E5%98%8E-A-GA/142614119139630

............................................................


最近不知怎么了,好累TT
眼睛没办法张开的feel~~~

功课也越来越多··
嗨~~
我可以不要读中五吗?
答案是:不可以!!

我一定要好好念书了哦··
为了我的梦想。。
加油吧^^

愚人节也快到了··
希望大家别被自己的朋友们给恶搞了哟XD
aga自己也怕怕的!
哇哈哈哈啊!!

先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