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1, 2011

很有意思的一篇短文···

如果你討厭我,

我會微笑的罕你說聲没关系。



简单的就只是因为,我活著

不是為了取悅你的快樂。



對你微笑,

纯粹的就只是禮貌。

如果你刻意以言语中伤我

我会以微笑带过,

简单的只是因为 

我根本不需要因为在意你的话,

让自己不快乐。









如果 你听了外面我所谓的流言蜚语

刻意的来以言语中伤我

我也只会以微笑带过

简单的就只是因为 你很肤浅,智商不高。






那些乱散播谣言的人,

你们惭不惭愧,丢不丢脸欸,





听来的也敢乱散播,

只能证明你们脑残无知,脑袋生虫。







造谣者污蔑践踏我的人格只是你们的表面

说穿了,是你们的嘴长满恶心苍蝇装大便







吃饱无聊没事做随便編造

關於我的是非无聊的谣言来诋毁我的人格

毁掉我的名声

就是你们这些造谣者的娱乐?







那你们这些造谣者罕米虫没差

浪费地球资源。









制造夸张的谣言到处散播也说的罕真的1样

到底脑袋都长了些什么

乱造谣诋毁践踏别人的人格,

就是你们活在这个世上的意义么?

那你们这些造谣者罕行尸走肉没差。




小学生都比你们这些造谣者还成熟

相信谣言的人原来你们只会听从单方面的话

去相信 只可以说你们够无知。






无中生有,是多龌龊肮脏的行为

别想我会瞧得起你们

龌龊肮脏的“造谣者”。








造谣者罕听了谣言的散播者

不要以为你们诋毁了别人的人格

就以为你们的人格会有多高尚

其实你们的人格都是发霉溃烂长满恶心丑虫的肮脏龌龊人格。








我不需要肤浅的人

来认同我的人格。



你听到外面的人说我的流言蜚语,是你的事情

但是请你不要肤浅的听了别人所说的,

散播不可靠得谣言,不是事实的事实

难道你们这些没有长脑的肤浅智障脑残都没有听过

流言蜚语,可以是人为?




Anyway,说穿了你们都不认识我

只是肤浅的靠着那几句什么都不是

的谣言来知道我是谁罢了



凭什么听了谣言独自揣测践踏我的人格。


听好 你们只是懂我是谁

不要听了谣言,说的好象认识我1样。



我的人格怎样,干你屁事

收起你的那自作聪明,鸡婆性格



我的私生活 不用外人来多嘴

我的过去,你不了解

我的人格不需要通过谁来认同。




那些批評我外表的人

我根本就不会去罕你们生氣更加不会在意 

因為那些所谓的“路人甲”連最

基本的美麗都不曾擁有。






看了这篇湘萘  大美女的短文,
觉得很有意思,很有道理··
所以就copy 上来了^^


本人看了这篇后的想法:

自己顾好自己就好了··
别人想怎么中伤我,
无所谓··
清者自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