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10, 2011

最近的我♥新朋友··朋友,我爱你们♥♥

基本上,我没有什么话要说··
哈哈

然后,自己的部落也随便打扫打扫就好了,
有多懒就有多懒,这就是我啦♥

刚刚也换了首歌^^
觉得这首歌很不错听,所以介绍给大家吧♥

原本想放另一首老歌,但,还是暂时放这首吧^^
下回再放我最爱的老歌之一~~

最近,本人的活动可以说是很多,
至少比以前多吧^^
嘻嘻♥

老是和朋友去这儿,去那儿,很开心♥
最爱朋友你们了^^!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哦~
嘻嘻

以前的我,可以说是蛮自闭的~
但,现在,不一样了··
虽然还是会很静~.~
不过呢,现在认识了很多朋友呢^^

最近也认识到2位很漂亮的女孩呢^^
                                                           这位美女人很好的噢~♥
                                                         有时间一起约去shopping哦~^^
                                                                     嘻嘻
                                                      很荣欣能当上你的朋友呢!
也很喜欢和你聊天^^




                                                 这位美女人也是很好^^
是为混血儿呢!
羡慕哟···
                                                     可是,现在人在中国读书TT
好可惜哟TT
但,没关系,
等姐姐你回来马来西亚,再meet哦XD
啊哈!

这位美女刚玩FB,但很多人以为她盗用别人的照片,
没办法,谁叫姐姐你的照片那么美!
嘻嘻

当然还有认识到其他美女帅哥,
只是,懒惰放照片上来了TT
原谅我!


朋友,我真的很开心能认识到你们各位哦~^^
也谢谢你们大家不讨厌我^^



          
最近也犯 花痴~。~
没办法!
请原谅我呗···
呵呵


最近很想去开中国的微博,觉得好像很好玩··
但,懒惰,所以,还是算了XD

老实说我很怕写错什么话呢TT


就这样吧··
掰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