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pril 18, 2011

班上第一次的gathering♥♥

17日4月···
这天,是我们班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没去哪里,就只去pacific 而已^^
但,觉得很开心了,至少大家会聚在一起~~
我很喜欢现在这样子呢^^
下次还要再一起玩XD
我会很期待下次♥

这天,去看了部电影~~
‘鬼也笑’
哇!我第一次看到电影院挤那么多人O.O!
也很开心耶XD 我是不是傻了哦?哈哈

‘鬼也笑’呢,好笑多过恐怖!
真的很好笑耶!
尤其是李国煌的女人造型!
笑到,,,没力了~。~···

接下来···看照片XD




 电影票···很像春联XD整排都是我们班的同学,第一次也···很开心♥
 me n cute sotong
 丹丹,很美丽吧?嘻嘻
 乱乱摆的pose~.~
 me n eric^^


我的脸,好像女鬼XD
没带我相机去,一整天怪怪的,也很遗憾!!!没拍带大合照TT
下次!!我一定要拍到,拜托各位TT

很早就回家了··
到家后又自拍XD
我自拍上瘾了~~
哈哈


 猪鼻子··

 虽然不清楚,但,我喜欢♥♥
最近爱打扮成韩国风··
 本人的头发,已有2年没烫过啦··6月要跑去烫了··呵呵
最后,和妹妹的合照♥
她最近塞黑了···还好XD不然跟他合照每次都市我看了很黑=。=
原因:她皮肤很雪白雪白TT
臭像的XD
哈哈

大家晚安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