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24, 2011

```

23日4月···
是个愉快的一天····
去看‘猛男’比赛XD 哈哈!
在那儿,遇见了几位位美女朋友噢···
有点儿惊喜♥♥




 以上是我和yukiko♥♥得谢谢她愿意陪我去呢^^我爱你!!嘻嘻

 以上是我和向日葵,hwee shuang美女们♥♥
我们自拍,拍到已经忘了台上的猛男先生了~。~
下次在一起出门去···哈哈

 以上这位是某位姐妹的男人~~嘿嘿
以上是oscar 先生··^^ 我男人♥♥拍不好TT 别怪我噢··XD没办法,全部太快,很难拍的好看··哈哈
看!别人拍到那么好看,我呢~~haiz```惨不忍睹呢TT

难得眼睛看这里,当然要快快拍!哈哈

以上是朋友男友的朋友= =
本人我也不认识··
呵呵


当摄影师真的很累TT
摄影师,我佩服你们♥♥

前几天身体不舒服~
还好这天没事呢!
不然就没得玩得那么开心了XD
啊哈哈

就这样咯···
希望快点考完试,到时,再出门!
哇哈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