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happy holidays~~




宝贝们,你们好呀~
a ga又上来更新了噢。。
该从何说起呢?

今年,是我最开心,最幸福的一年~
能遇见老公你,真的很幸运 :)

 我用心缝制一个月的小熊,送给了我的老公,虽然缝得很烂~。~但希望老公会喜欢XD
呵呵

谢谢老公特地从KL 买回来给我~
你在8月26日突然出现在我面前,让我真的真的很感动很幸福!
完全没想到你会突然回来XD 

8月26日
和朋友们到auto city 的 道 吃,很开心,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老公也突然出现,
吓了我一大跳!


生病a ga 的素照:p

我的生日礼物,好像叫canon D550~
很喜欢^^ 
谢谢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