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My Birthday~~

太好了!我的生日,感冒先生来找我TT
吃的大餐,就是没有味道的大餐~~
真的好倒霉=。=

没关系。。还有星期五呢>。<
期待着和我亲爱的朋友们去’道’疯狂地 吃~
希望那时我的病已经好了O.O

然后,等着老公回来,又有一次大餐可以吃了!
.不晓得这样会不会变胖呢?

一个月没见到你,是否别来无恙? <3


今年,真的很开心^^

在等着买单眼相机~
希望能快点拥有。。想拍美美的照片..

在这里,也要谢谢大家的祝福。。.
真的很幸福> <`


感谢家人带我去吃大餐 <3
我爱你们!!

这是生日当天的装扮 :)
全身蓝色:p


最近很爱把表情弄到很奇怪呢:D
就是爱搞怪。。哈哈
来张正常的吧 <3  昨天的我只化淡妆:p


到达auto city 的鲜定味(台湾小吃,好像是这个名字)
很好吃噢~大家可以去品尝 ^ ^

有时候,自己很矛盾,到底要浓妆好还是淡妆好~
这个问题,一直都是环绕着我。头痛~~



跟妹妹的合照~~ <3

故事就到这里。。谢谢大家的观赏~~<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